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两学考试 - 正文

山东济南市教师资格认定开始报名时间

来源:fjedu.com整理 2003-12-13

济南市2005年面向社会教师资格认定将开始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17日到2月23日,市教育局现场报名及网上报名的现场确认时间为2月28日到3月7日(周六、周日休息)。

凡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具备中国公民身份,符合《教师法》规定相应学历的人员均可报名。具体包括:济南生源的驻济各级各类学校2005年应届毕业生;外地户口的社会人员已在济南市中小学(含民办学校)任教的由单位出具相关证明可在济南市报名;2004年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单科不及格需要补考的人员;取得两科考试合格证但教育教学能力测试不合格需要补测的人员。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有条件上网的考生,可访问山东省教师资格网站(www.sdjszg.com)进行网上报名并切记网络报名号,网上报名后,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各级认定机构指定的报名点交费、采集照片。少数无法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可以到现场报名

另讯:社会人员可考六类教师 部分考试首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省教育厅了解到, 2005年我省面向社会人员认定的教师资格包括幼儿园教师、小学教师、初级中学教师、高级中学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等6类。其中,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全省统考首次采用网上报名。 

 报名范围:面向社会人员认定教师资格的对象范围是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具备《教师法》规定相应学历的人员,包括各级各类学校中已取得教师资格拟申请其他种类教师资格的人员。2005年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参加此次认定工作。 

报名方式:我省面向社会人员认定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全省统考将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考生可访问山东省教师资格网站 w w w.sd j s z g.co m,或直接在地址栏中输入 h t t p:// b m.sd j s z g.co m,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各认定机构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采集照片。今年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将使用重新编写的指导用书。列入全日制招生计划的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的人员,不需参加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补修、考试和教育教学能力测评。 

报名时间:2月 17日至23日,进行两课考试及补修培训的网上报名;2月 28日至 3月 7日,进行两课考试及补修培训的现场报名工作;3月25日开始组织非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的拟申请人员进行全省统一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补修培训;5月15日各认定机构组织非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人员参加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全省统一考试;6月1日公布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成绩;7月底前各认定机构完成对非师范教育类毕业的申请人员进行教育教学能力测评、体检;正式受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对申请教师资格人员作出认定结论;发放教师资格证书。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